文中沒提到的是,以前買過的人也可以花錢升級新版本,像是從標準版升級,或是PS4版本升級PS5版本,當然2種都來也是可以,感受上是比起重買好一點點。
同時也有417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1萬的網紅ノポウチャンネル,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トワイライト、アダマン、アトラス武器がIVまで強化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ので、更にパーティを強く出来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一度に入手できる強化素材の数も増えましたので、これを機に武器強化に本腰を入れてもいいかもしれません。※追記.IV武器実装にセイクリッドもありました ◆ツイッター https://...
武器強化 在 實況主【神威】蘇騰 Facebook 的最佳貼文
今天狂妄了!!!拚最強武器強化30!!!
今天狂起來儲值 敢按讚
我們就無上限儲值狂抽抽。
人數夠多 我就更敢 歡迎來看台聊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YRckWK7m4s
武器強化 在 塞維爾-遊戲實況主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對於這次魔物獵人崛起的結局
不如來一個腦洞補完好了
---------------------------------------------
故事回到當初擊退雷神龍的時間點
在神火村派出調查團的同時
四處的魔物,又開始騷動,百龍任務開啟
公會會長,再度派出主角前去壓制
首領雷狼龍-百龍任務解放
壓制完畢後,進入過場動畫
當初討伐雷神龍的大洞,雷神龍從中衝出,調查團,頓時驚嚇,並將情報傳回神火村
與此同時,因不明原因,天彗龍現身沙源
公會緊急任務發動!
討伐天彗龍完畢後>天彗龍裝備解放製作
後續,發現各地古龍也因不明原因,再次現身
三古龍任務再度開放[高難度]
全數解完>開放R7古龍武器強化
調查風神龍與雷神龍的調查團回報
發現,兩頭魔物已經碰頭,並引起巨大的騷動
也發現天彗龍現身與古龍騷動都與此有關
此時,火芽因此失蹤,水藝因巨大共鳴,倒下,臥病在床
後來
主角前去查看水藝狀況
再與水藝的對話中
因共鳴記憶得知,風神龍的位置,還有姐姐的蹤跡
水藝拜託主角前去拯救自己的姐姐
公會緊急任務解放-風神龍追跡戰
討伐風神龍完畢後
因殘血逃跑
眾人開始調查其蹤跡
後續發現,風神龍逃跑至名為 獄泉鄉的地方
也發現,雷神龍貌似也在此地
公會緊急任務再解放-風神龍-雷神龍-討伐戰
任務開始,因風神龍血量不多,直接解決
-動畫過場
天空雷鳴四起
伴隨著雷光,雷神龍從天而降
緩慢靠近,倒在地上的風神龍
此時火芽也從,遠方慢慢走來
嘴中並唸著,雷神龍的話語
淵源之龍 相逢之時
伊人轟雷 吞噬大地(閃過水藝躺在床上共鳴畫面)
伊人烈風 橫掃叢雲(火芽的特寫畫面)
怒雷暴風 萬物不生(火芽水藝分割鏡頭)
此處即為樂土 二龍調和之時
今使眷屬遍布 天地盡為我有
道完,雷神吸收 風神
現場因吸收的過程,變得相當混亂
此時,村長與神火村的人到達現場
並趁機將火芽救走
同時,村長跑到主角身旁
敘述水藝的情形相當不樂觀
拜託主角討伐雷神龍與風神龍
救救火芽和水藝
主角沉默,轉過身,面對正在融合的雷風神龍
漫步走去,周圍的人也將火芽攙扶經過主角
村長與眾人離去同時,喊道
「 烈火!拜託了!」
最終決戰開始
討伐完畢後,畫面暗去
[轉場]
伴隨著陽光與風聲
眾人站在廣場期盼主角的回歸
橋頭一端,主角身影現身
火芽,水藝也從屋內出來迎接
END
感覺這樣好像比較好呢,嘿嘿
武器強化 在 ノポウチャンネル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トワイライト、アダマン、アトラス武器がIVまで強化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ので、更にパーティを強く出来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一度に入手できる強化素材の数も増えましたので、これを機に武器強化に本腰を入れてもいいかもしれません。※追記.IV武器実装にセイクリッドもありました
◆ツイッター
https://twitter.com/nopo_ch
◆ほしい物リスト
https://amzn.to/31NCawq
◆エンディングイラスト
ささみく様 https://twitter.com/wadsgdgsd
#オクトパストラベラー大陸の覇者 #オクトラ大陸の覇者
武器強化 在 小屁的奇幻旅程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這個祝福捲上藍綠白真的比想像中的低太多了
魔族1~9都一樣是WTF
/
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HBirms
Twitch實況:https://goo.gl/g66Wje
Line@:@jcc5976q
BS5下載:https://bstk.me/oYozJ46vm
成為小屁頻道會員: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xBP5BsR7r1C_nr3qWETug/join
#天堂M機率#金布#史書第八章
武器強化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91年にNCS,WINDS,CUBEが開発、メサイヤが発売した、MD用横STG。
時は中世付近、人類の領地に魔族による侵攻が始まり、窮地に追い込まれた人々を救う為に山中に隠れていた翼族の青年が立ち上がった。
STGの基本を突き進んだ硬派な横スクロールSTGで、速度の違う弾が大量に飛び交う中、攻略していく。
道中に出現するマジックスクロールを取る事で、攻撃魔法・援護魔法が使用可能。また、ジェムは武器強化や1UPが行える。
ラインスクロール機能を使用した擬似回転や多重スクロールも大きな見どころだが…
その特異な世界観、ムキムキな天使が自機とくれば"超兄貴"シリーズの原型と言われても納得出来るだろう。
キャラデザインも超兄貴の中井覚氏が行っている。
本作は機械と人間が融合した醜悪な魔族のデカキャラ達が出てくる、まさに超兄貴の兄貴。
BGMはワンダラーズ フロム イース(MD/'91年)や、アフターバーナーII(MD/'90年)等の岩垂氏ら2名による作曲であり、バロックを基調にしながらもリズミカルなパーカッションを加え、ヒロイズムをもたせている。
作曲:岩垂徳行氏、大場昭枝さん
Year: 1991.01.25(J),1991.6(U),1991(EU)
Manufacturer: Masaya / NCS,WINDS,CUBE
Computer: Mega drive / Genesis
Sound: YM2612,SN76489
Composer: Noriyuki Iwadare,Akie Oba
------------------------------------------------------------------------------------------------
00:00 01.Opening Theme (オープニング)
03:23 02.Round 1-1 (1面前半)
07:22 03.Round 1-2 (1面後半)
11:02 04.Boss Theme 1 (ボス 1)
13:06 05.Round Clear (ステージクリア *超兄貴のStage clearにアレンジ流用)
13:11 06.Round 2-1 (2面前半)
16:43 07.Round 2-2 (2面後半/3面後半)
20:24 08.Round 3-1 (3面前半)
24:04 09.Round 3-2 (3面後半/海外版 *sound test6の曲だが国内 版では未使用)
27:35 10.Round 4-1 (4面前半)
30:56 11.Round 4-2 (4面後半)
34:01 12.Boss Theme 2 (ボス 2)
35:55 13.Round 5-1 (5面前半)
38:53 14.Round 5-2 (5面後半)
42:40 15.Round 6 (6面前半)
46:33 16.Final Boss (6面後半/ラストボス)
50:07 17.Staff Roll (エンディング)
54:05 18.Game Over (ゲームオーバー)
54:12 19.Continue (コンティニュ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