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猛王妃!凱特笑嘻嘻地捧起一隻巨大的毛蜘蛛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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同時也有255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1萬的網紅translation,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テーカンが稼働させた、AC用固定画面ACT('84年)からのFCアレンジ移植版であり事実上の続編。テクモ企画開発部が開発、テクモが発売を行った。テクモのFC参入第1弾ソフトでもある。 非スクロールの固定画面ステージなど、AC版そのものを感じさせる場面もあるが、基本的にスクロール画面を原作ルールを...
王妃2 在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Facebook 的最讚貼文
#COSMO時尚迷
《007生死交戰》首映紅毯最美就是凱特王妃啦~
王妃2 在 時間的女兒:八卦歷史頻道 Facebook 的最佳貼文
【惡魔?衰咖?兜嘰?】
最新這一集的節目裡介紹的演出《混音理查三世》
因為疫情好轉(可喜可賀)所以要加開座位啦~
我對這個故事非常情有獨鍾
大家常常說我是時間的女兒(並不是
但嚴格說起來我最多只是時間的女兒的女兒(囉嗦
因為我就是這麼喜歡那本小說
小說的主角就是苦主理查三世,跟這次演出一樣
對他是理查Richard不是查理Charles
現在的英國王儲才叫查理
而理查Richard這個名字則是被打入冷宮
自從理查三世之後就再也沒有英國國王使用
這是他們王室潛規則,有兩種情況下名字永不再用
要不然就是太偉大,要不然就是名聲太臭
像現在的伊麗莎白二世,當初登基選用這個名字
就被很多人提醒說欸真假這麼偉大的名字你敢喔?
不過我想她的表現應該沒有辱沒那位前輩
而黛安娜王妃幫兒子哈利取名的時候也遭到質疑
因為他的正式學名是亨利,哈利是小名
而自從藍鬍子亨利Bus之後這個名字已經被棄用
因為他爭議太多,皇室因此有志一同決定避開
當然也可能是怕兒子叫亨利可能娶不到老婆
#安妮博林表示合理
而理查這個名字也一樣,理查三世之後就被廢
掰惹為近年王室愛用名大概就喬治和愛德華
但理查三世到底為什麼被唾棄成這樣?
長達數百年的時間,他的形象都是這樣的:
駝背、矮小、高低肩、一手萎縮、生下來就有牙齒
挖賽加西莫多表示比我還慘
不過這是誰說的?莎士比亞說的
莎士比亞是誰?是伊麗莎白一世的首席贊助對象
伊麗莎白又是什麼人?是英國史上最懂公關的人
如果我曾讓你有一點點了解這個天才女王
你心裡應該有點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了
看過莎翁的《理查三世》,你絕對不可能喜歡理查
陰險狡詐、手段毒辣、毫無良知
17世紀巴黎人心目中的那個黎塞留都甘拜下風
理查壞得擲地有聲耳目一新獨樹一格千年絕唱──
連幼兒都殺,這不是已經超越政治上的壞嗎?
理查不只是壞國王,還是殺人魔、虎姑婆
壞成這樣,寫的我都好累啊
但那是我這個不成材的懶蟲覺得
拿了錢的莎士比亞給了我一個白眼,提起筆來
洋洋灑灑寫出他人生中第二長的的劇本
戲中有2/3都在描寫他有多壞多該死
剩下1/3則是他如何慘死,觀眾大呼過癮
最後好棒棒亨利七世登基,偉大的都鐸王朝開始
人民歡呼,貴族鼓掌,可是,可是……
這個故事裡,有好多好多的可是
我非常高興台中歌劇院的演出沒有原搬莎翁劇本
這麼古早的假新聞,總該有個了局了吧?
《時間的女兒》為理查鳴冤,我想為他鳴冤
還有很多很多的英國人也出錢出力為他鳴冤
可是,還有好多可是
理查究竟是怎麼樣的人?
殺人兇手究竟是誰?
理查難道不知道這個假新聞嗎?
為什麼理查無可奈何?
理查真的是完全清白的嗎?
抹黑人格就算了,為何非要說他奇醜無比?
這真的全部都是假新聞嗎?
這部劇一定會非常的有趣
用現在的眼睛看過去的鬧劇,你一定會看出端倪
歷史的本質是什麼?隱情又是什麼?
理查三世的故事本身就是一個有趣的解答
影帝莫子儀又會怎麼詮釋這個變幻莫測的男主角?
邀請大家親眼去看看
★照片裡是節目單,封面理查活著的時候畫的肖像,莎士比亞要不要出來面對一下他哪裡像妖怪
2021 NTT遇見巨人-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混音理查三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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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テーカンが稼働させた、AC用固定画面ACT('84年)からのFCアレンジ移植版であり事実上の続編。テクモ企画開発部が開発、テクモが発売を行った。テクモのFC参入第1弾ソフトでもある。
非スクロールの固定画面ステージなど、AC版そのものを感じさせる場面もあるが、基本的にスクロール画面を原作ルールを元にしながら進んでいく。
隠し要素や分岐エンディングなど、やり込み要素が増加、しかし難易度は当時にしても異常に高く、初見では行けない場所や取得不可なアイテム、場面ごとに変化する進行方向、非情なペナルティ、ワープ多用時のミスで通常クリアステージへ強制送還、そして同社作、スターフォースに於けるクレオパトラの如く、真エンドへの鍵となるアイテム"水晶玉"の場所。
AC版を大幅に複雑化し、しつこい敵を避けながら高度なテクニックを身に着け謎を解いていく、まさに労働基準法違反的作品。
BGMは増子氏と蓮谷氏による共同作曲。
シンプルながら耳に残るメロディーは今もファミコンキッズの心に宿り続ける。
ドライバ作成:猪瀬祥希氏
効果音:増子司氏
作曲:増子司氏、蓮谷通治氏
Year: 1986.04.24(J),1987.07(U),1988(EU)
Manufacturer: tecmo / tecmo P&D
Hardware: RP2A03(APU)
computer: family computer / nes
Music driver programmer: Yoshiaki Inose
Sound effect: tsukasa masuko
Composer: tsukasa masuko,Michiharu Hasuya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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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0:00 01.ドアオープン
00:04 02.メインBGM
01:48 03.パワーアップ
01:55 04.王家の部屋
04:23 05.ステージクリア/ボーナス加算
05:42 06.迷宮
06:53 07.ペナルティ
06:57 08.拷問部屋
07:14 09.空
08:33 10.隠し部屋
09:30 11.最終隠し扉オープンBGM *パーサーBGM/スターフォース
10:26 12.エンディング
11:54 13.ゲームオーバー
11:59 14.メインBGM *イントロなし
13:40 15.S.E. 1
13:43 16.S.E. 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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FF4BGM動画一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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FFピクセルリマスター FF4攻略動画一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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FFピクセルリマスター FF4を攻略していきます
今回はバブイルの塔 エブラーナ王&王妃戦~ルビカンテ戦~クリスタルルームに侵入するも落とし穴で地底側に落とされるまでで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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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OGO ILLUSTRATION: c 1991 YOSHITAKA AMANO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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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96年に日本ファルコムが発売した、オリジナル版となる98用RPG作であり、シリーズ第4作目且つガガーブトリロジーの第2作目。
「白き魔女」の56年前となるガガーブ歴936年を舞台としており、本作が最も早い時代を描いている。
主な特徴としては、戦闘が個別ターン制のタクティカルコンバットに変更、町以外のフィールドが固定画面切り替え式に変更、
魔法が白・黒・精霊と、キャラ固有の特殊魔法に変更、キャラ成長が武術と魔術レベルの2つの育成するシステムになった、クエストの導入、町に点在する仲間キャラを自由にパーティに加入可等。
シナリオは序盤こそ既視感ある展開だが、中盤以降は他宗教との対立、そしてその神々に翻弄される民という、シリーズ屈指の重さが付きまとい、プレイヤーに印象づけた。
実験的な部分も多いが本作のシステムは後の軌跡シリーズに継承されていく。
BGMはFalcom Sound Team jdkの6名が共同作曲、音源にはBeep版、opn版、opna版、midi版が存在し、ファルコム作品としては初めてmidiに対応した。本動画はopna版を収録。
また、高原賛歌は新パッケージ版以降では別曲に差し替えられている。
ドライバ作成:綱島貴博氏
作曲:Falcom Sound Team jdk (石川三恵子さん,白川篤史氏,松岡博文氏,中島勝氏,金田直樹氏,綱島貴博氏)
Manufacturer: 1996.05.24 nihon falcom
computer: pc-9801 series
Hardware: YM2608
Music driver programmer: Takahiro Tsunashima
composer: Falcom Sound Team jdk (mieko ishikawa,atsushi shirakawa, Naoki Kaneda, Masaru Nakajima, Hirofumi Matsuoka, Satoshi Arai)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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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0:00 01.朱紅い雫 ~memoria~ (タイトル画面)
04:14 02.朱紅い雫-伝承- (朱紅い雫) (プロローグ)
06:29 03.祈り (カテドラール)
07:53 04.異端者の襲撃-邪神オクトゥムの陰-(異端者の襲撃) (カテドラール陥落)
10:17 05.見晴らし小屋
13:26 06.巣立ち (レミュラスの死)
16:18 07.いつか来た村 (村)
21:17 08.足どり軽く (草原)
23:28 09.希望へ続く道 (山道)
27:23 10.負けるものか! (フィールド戦闘)
31:04 11.王都フィルディン
34:04 12.フィルディン城 (フィルディン城内)
37:25 13.地下水路 (フィルディン地下水路)
41:54 14.採掘場
44:13 15.走れアヴィン!! (緊迫イベント)
47:25 16.暗闇に巣食う者 (洞窟)
49:55 17.迷宮乱舞 (洞窟内戦闘)
52:40 18.シャムシール団 (かかってきやがれ!!) (シャムシール団戦)
54:56 19.元気なシャノン (シャノン関連イベント)
56:32 20.森を行け (森)
58:51 21.にぎやかな街角 (町)
01:02:02 22.高原賛歌 (*98初回版のみの曲)
01:05:38 23.ベネキア修道院 (カテドラール)
01:08:04 24.製鉄の町 ~ギア~ (ギアの町)
01:10:22 25.邪魔をするな! (ボス戦)
01:13:03 26.明日があります (ゲームオーバー)
01:15:43 27.こごえる村 (コルナ村)
01:18:50 28.潮風のリズム (港町)
01:22:09 29.海原を風に乗り (船)
01:25:03 30.朱紅い雫~愛しのアイメル~ (アイメルのテーマ)
01:28:33 31.聖都 (聖都ヴァルクド)
01:31:45 32.礼拝堂-運命と宿命の中で- (ロネの想い) (礼拝堂)
01:34:05 33.惜別 (キャラクターの死)
01:38:52 34.凍てつくほどに (悲しいイベント)
01:40:45 35.真実を求めて (真実の島)
01:43:36 36.我が名はバルドゥス-真実- (真実の島の啓示)
01:47:40 37.汚された精霊 (精霊関連イベント)
01:50:00 38.精霊の祠
01:51:26 39.死闘-汚された精霊-(死闘) (精霊戦)
01:54:26 40.太古の遺産 (転移門)
01:57:12 41.さまよう想いたち (ドゥルガー戦前)
02:00:31 42.海底洞窟
02:04:57 43.封印の地
02:09:34 44.溶岩地帯
02:12:42 45.時空間迷宮
02:14:02 46.オクトゥム神殿
02:16:53 47.大神官ベリアス (我が信念のために! /大神官ベリアス)
02:20:59 48.オクトゥムの願い (オクトゥム戦)
02:23:53 49.激戦の果てに (最後の戦い後)
02:27:54 50.かくも強き想い-冥府- (アヴィンの決意) (冥府)
02:30:37 51.生命の雫 (冥府からの帰還)
02:35:06 52.それから… (エンディング、後日談)
02:39:52 53.朱紅い雫 ~友の笑顔~ (エピローグ、集った仲間たち)
02:44:36 54.希望へ続く道 ~灯~ (スタッフロール)
02:47:50 55.se 01
02:47:58 56.se 02
02:48:29 57.se 0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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