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排程中晝發文 #國際法法理建國 Q&A
Q260:也許你的理論很完美, 但旁邊住了一個土匪, 他不跟你講理論, 世界上其他國家又不願意花太多力氣來救你, 因為不符合他們的利益考量。與其討論如何建國, 不如想辦法多創造幾個像台積電一樣等級的護國神山, 等到戰爭發生時,增加別人來救我們的機率
或是拜託美國直接賣核彈給我們? 但是美國這麼小氣, 只考慮自己的利益, 不會想要世界上再多增加一個擁有核彈的國家, 賣核彈給我們這件事應該不會發生
如果有核彈, 獨立建國的機率就大增
A260:
透過國際法法規路線是為了二戰過後沒能處理到的問題,去把它釐清,國際上會關注我們的行動是否能產生法理上的效果。
PRC政權會主張用武統來對付台灣,國際間為什麼很難幫忙我們?因為基於國際法上的「對於國家內部事情不干涉原則」 ,雖然能給予道德上的譴責,但並不影響國際法上的效力。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必須強調「台澎主權不屬於中國」,無論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還是中華民國政權, 一旦把台澎主權原本「中國內政問題」提升成「國際侵略」的層次,國際間就可以介入。
如果今天有個流氓說,妳敢獨立我就打你,這個立場是因為流氓主張妳是他的,而妳也承認自己是中國代表政府權之爭的另一個政權中華民國政權的,那當然中國代表政府權之爭另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就可以主張妳是中國國家的,只是目前由中華民國政權治理而已。但如果妳明確知道中華民國政權,沒有妳的領土主權,妳就可以在國際上發聲,這是國際侵略威脅。
我們更可以利用國際法規範讓其他國家幫我們的時候可以沒有任何法律及心理上的障礙。
—
法理建國派之所以會一再強調「盟佔狀態」持續至今,就是因為至今都不曾發生過可以改變/終結「盟佔狀態」的事件。
法理建國派提出來的,是「法律上的狀態」。
法律上的狀態(應然)與現實上的狀況(實然)未必是一致的。
但這並不表示「當現實上的狀態與法律上的狀態不一致時,法律上的狀態不存在」,
也不表示「當現實上的狀態與法律上的狀態不一致時,現實上的狀態不存在」。
應然與實然之間如果出現差距,連結出來的是兩個行動方向👉🏻https://www.facebook.com/100047156705396/posts/365216385060249/?d=n
—
我們為什麼要了解國際法?就是要告訴台澎人不要隨時都想到會跟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發生戰爭。了解國際運作的規則才能找到台澎的路。
國際法上領土主權歸屬極為重要,尤其是在二戰結束後,行使武力基本上已經成為非法行為,唯一的例外就是自衛。而領土被侵犯就是行使自衛權最正當的理由。因此,是否具有領土主權,跟遭侵犯時是否能行使自衛權有直接關係。
事實上,擁有領土主權會衍生出對該地的治理權限。如果沒有領土主權,除非有其他合法依據,否則,即使能進行事實上治理,也會不斷被挑戰、質疑,甚至引來國際制裁。
中華民國政權治理台澎的依據是1945.9.2《一般命令第一號》盟軍授權佔領代管,所以雖然沒有領土主權但仍能進行治理。
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主張政府繼承中華民國政權,但這個繼承不能包括台澎,因為台澎領土主權歸屬未定是國際法層級的事情,與中國內戰無關。
台澎建國完全可以透過外部住民自決來完成,不需要己願他力。
👉🏻同盟國是什麼?同盟國與ROC政權之間的關係? https://wp.me/pd1HGm-kX
👉🏻國際社會對軍事佔領的規範、中華民國政權身為盟佔代管者的可與不可、八二三炮戰的真相 https://wp.me/pd1HGm-na
👉🏻建國前如何強化台澎的軍事防務、建國前後ROC軍武的移轉 https://wp.me/pd1HGm-np
—
最後。是建國獨立,不是獨立建國。
台澎需要的不是從哪個主權國家中分離獨立,台澎領土主權歸屬未定是需要建國。
👉🏻Q&A29獨立是什麼?建國獨立跟獨立建國不一樣嗎?:https://www.facebook.com/258660130833607/posts/4090633357636246/?d=n
👉🏻Q&A109:有沒有先建國再獨立的國家?https://www.facebook.com/100047156705396/posts/298700405045181/?d=n
—
國際間不是在比拳頭大,特別是在二戰過後,各國之間的共識,都認為用武力取得領土主權或者脅迫別國是不對的事情。
國際法的存在其實讓很多政治實體在對抗所謂的強權的時候,有非常好的理由、根據、籌碼來保護自己。
//強者可以制定規則、弱者必須要精通規則//
國際法的規則是大國之間討論出來,透過政治折衝、權力的運用、政治力的運用,所決定出來的規範。大國彼此之間為了避免發生戰爭,所以會遵守規則。當然有時候可能會稍微越點 界,但是基本上都會遵守國際法。
國際法規範它本身存在的價值就是,如果國家跟國家之間發生爭議的時候,除了打仗之外,要如何解決彼此之間的爭議問題。
那相對比較弱的國家呢? 就必須要運用國際法的 規則去跟大國去談事情。我們要利用大國之間權力的平衡,來爭取我們自己本身的利益,所以我們必須要很清楚大國之間所談出來的規則到底是什麼,然後善用這樣的規則去爭取我們本身的最佳利益。
國際法對弱者最大的作用是增加我們跟強者進行競爭、進行政治及法律攻防的籌碼,是最有用的工具。
《核武禁擴條約》(核子武器禁止擴散條約)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4%B8%8D%E6%89%A9%E6%95%A3%E6%A0%B8%E6%AD%A6%E5%99%A8%E6%9D%A1%E7%BA%A6
核子彈並沒有被認定是非法武器或不能使用的武器,國際共識是「不要再增加有核武的國家了」,這樣。
禁止核武擴散協議是法律方面的原因,回答的問題是:「可不可以做」。
海島欠缺縱深是戰略方面的思維,回答的問題是:「適不適合做」。
—
🍡延伸閱讀🍡
國際規則有可能為了台灣而改變嗎?https://www.facebook.com/100047156705396/posts/354358666146021/?d=n
Q&A128:建國跟國防的關係 https://www.facebook.com/100047156705396/posts/310002380581650/
台澎建國是否必定「終將一戰」?台海中線的意義、防空識別區與「『共』機擾『台』」 https://wp.me/pd1HGm-k2
Q&A200: PRC政權不會想要把雖然已經是中國領土的金馬東沙變成是PRC政權的領土嗎?https://www.facebook.com/100047156705396/posts/353130609602160/
Q&A207: 那目前<舊金山和約>的強度有多強?也好奇有多少國家還重視並尊重這條約,的確像妳說的各國的表態無法改變臺澎地位,但還是好奇這點。https://www.facebook.com/100047156705396/posts/357479855833902/?d=n
(關鍵字搜尋🔍國際法法理建國,敬請期待明天的問與答)
希望大家可以看的資訊❣️
🙌🏻🙌🏻🙌🏻[英語繁中字]為什麼台灣在國際上無法加入WHO?原因與解決方法:https://youtu.be/lss2OdMhi90
👉🏻部落格 https://journeyshin.wordpress.com
👉🏻聖峰演講影片Youtube :
https://youtu.be/-a_qHXh_URM
👉🏻聖峰演講實錄Podcast:
https://anchor.fm/rotpnetwork-shin-hong-ng/episodes/2019-03-29-ep8kln
👉🏻Apple podcast:https://reurl.cc/a5qZjQ
👉🏻 《台澎法理建國指南》電子書: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yFXTxYOtkqrwEyV11w0kQyKujxEZsU8N/view?usp=sharing
👉🏻《台澎主權的未來請交給台澎人民決定》漫畫:
http://www.rotpnetwork.tw/TPSovDBYTP.php?LAN=TW
同時也有7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9,940的網紅AB的異想世界,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傳統我們認為一個男人魯或者是軟,幾乎就恆等於他其實是個不努力不肯求上進的人,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然而現代男人的處境我認為某種程度更加險峻,尤其在藍藥丸充斥的世界裡面,很多時候就算你本質上是個努力上進的人,你還是會掉入變軟的陷阱。 本次紅藥丸覺醒直播,我就會來聊聊當代男人所要面對的陷阱是什麼。 ...
這個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電子書 在 Facebook 的最讚貼文
(✪‿✪)ノ排程中晝發文 #國際法法理建國 Q&A
Q259: 雖然不認同您的立場, 但我對於您的認真與執著感到尊敬。老實說你的文章 有點長, 並沒有完全看完, 如果我的理解沒錯, 跟一般的台獨不一樣, 您是要在臺灣澎湖地區建立一個新的國家。
不過我覺得您的時間可能白花了, 是否能獨立建國 或建立一個新的國家, 在其他大國能否支持, 否則一切免談, 當初以色列能建立國家, 不就是大國支持下才能成功的嗎? 現在美國拿我們當籌碼, 來跟中國大陸談條件 , 並試圖打壓中國的崛起。若未來的某一天, 中國與美國談好了條件, 有沒有可能美國就同意中國與台灣統一了? 或者美國成功壓制了中國崛起, 讓台灣成功獨立? 或許你的主張都有堅實的法理基礎, 但都比不上大國領導人的一念之間
-
A259:
首先,我們主張的不是獨立建國,而是建國獨立。
透過國際法的程序建立國家而成獨立的狀態。
建國是動詞,獨立是形容詞。
👉🏻Q&A29獨立是什麼?建國獨立跟獨立建國不一樣嗎?:https://www.facebook.com/258660130833607/posts/4090633357636246/?d=n
-
第二,台澎領土主權歸屬未定這個是透過國際條約《舊金山和約》後的共識,全世界沒有任何國家敢說舊金山和約不存在,若認為舊金山和約不存在,這無疑是認為二戰仍舊還在開打。
👉🏻Q&A207: 那目前<舊金山和約>的強度有多強?也好奇有多少國家還重視並尊重這條約,的確像妳說的各國的表態無法改變臺澎地位,但還是好奇這點。https://www.facebook.com/100047156705396/posts/357479855833902/?d=n
-
第三,你提到科索沃,那就先把這篇看完吧
👉🏻科索沃未完成法理獨立 https://wp.me/pd1HGm-by
有大國支持,但沒完成法理獨立,仍舊不是國際法上的主權國家哦!
「在建立國家時,『得到他國承認』是否是必要條件」的部分,可分「構成說」(Constitutive Theory)跟宣示說(Declaratory Theory)兩種。前者是必須得到他國承認才能有效建立一個國家,後者是國家是否有效建立與有沒有得到其他國家承認無關。
「承認」的效力大多數情況確實符合法理狀態,但也有情況「承認」是政治表態,例如15個承認中華民國是中國代表政府的國家,是有法理依據可作為中國合法政府資格沒錯,可是現實面卻超脫現實啦~畢竟中華民國政權目前實質上治理的中國領土只有金馬東沙。
「承認」在國際法通說上不是國家必要條件,但透過國際法程序建國後「承認」就可以發揮「外交效果」在國與國之間喔!
建國其實是建立國家法律層面的事情,而其他國家的承認則是政治層面,但不要以為政治可以凌駕法律,當你還沒有完成法理程序時,這個承認根本不代表什麼,也不要把承認中華民國的國家當作他是在承認台灣!
-
從科索沃🇽🇰的例子就可以知道原主權母國不放棄就沒辦法完成法理獨立。
在國際法上對領土主權是很嚴格規範的事情。
Q&A109:有沒有先建國再獨立的國家?https://www.facebook.com/100047156705396/posts/298700405045181/?d=n
Q&A145&146:主權母國不同意就不能舉辦獨立公投嗎?https://www.facebook.com/100047156705396/posts/320089539572934/?d=n
👉🏻國際法的形成與運作 https://wp.me/pd1HGm-4Z
👉🏻主權的概念形成與發展 https://wp.me/pd1HGm-5k
-
第四,以色列的例子與台澎不同。
👉🏻Q&A192:台澎可以循以色列建國的方式嗎?https://www.facebook.com/100047156705396/posts/348185800096641/?d=n
順便給你看看新加坡被原主權母國放棄的那刻人民自決的過程。(原主權母國仍舊要正式的在法律上使新加坡法理獨立)
👉🏻新加坡獨立 https://wp.me/pd1HGm-bj
-
最後,請你了解同盟國成員國的關係,而且美國也不可能改變台澎法理地位。
👉🏻同盟國是什麼?同盟國與ROC政權之間的關係? https://wp.me/pd1HGm-kX
👉🏻國際社會對軍事佔領的規範、中華民國政權身為盟佔代管者的可與不可、八二三炮戰的真相 https://wp.me/pd1HGm-na
👉🏻美國的立場 布瑞聲明 https://www.facebook.com/100047156705396/posts/297467095168512/
-
國際規則有可能為了台灣而改變嗎?https://www.facebook.com/100047156705396/posts/354358666146021/?d=n
(應然/實然的解釋)https://www.facebook.com/100047156705396/posts/365216385060249/?d=n
-
正是因為台澎領土主權歸屬未定,不是中國內戰的戰場,國際間才可介入,美國才可以賣武器給台灣,美日安保條約才可以保護到台澎這裡而不算干涉他國內政。
👉🏻印太戰略小北約 https://www.facebook.com/100047156705396/posts/311944530387435/?d=n
為什麼要了解國際法的形成與運作?就是因為有太多人有千百萬種理由百般組饒,而不願意正視台澎要建國真的就差一步。
台澎沒有主權母國的干涉,而且台澎人有辦法透過中華民國政權體制內選舉而掌控它,使其承認台灣光復的騙局跟盟佔代管的身分。
這其實比起其他國際間難以建國的那些例子來說,台澎其實算是只差人民的認知了
延伸閱讀
🍡華台不分的現象、國家正常化的問題 https://wp.me/pd1HGm-m3
🍡台灣有邦交國嗎?https://wp.me/pd1HGm-7H
🍡台澎在國際組織的參與(WHO、UN等)、台澎人在海外的身分問題(國籍、出身等):https://wp.me/pd1HGm-cJ
🍡什麼是「外交關係」?大使館是什麼?蓋亞那設的台灣辦事處/立陶宛設的台灣代表處的法律性質為何? https://wp.me/pd1HGm-mg
(關鍵字搜尋🔍國際法法理建國,敬請期待明天的問與答)
希望大家可以看的資訊❣️
🙌🏻🙌🏻🙌🏻[英語繁中字]為什麼台灣在國際上無法加入WHO?原因與解決方法:https://youtu.be/lss2OdMhi90
👉🏻部落格 https://journeyshin.wordpress.com
👉🏻聖峰演講影片Youtube :
https://youtu.be/-a_qHXh_URM
👉🏻聖峰演講實錄Podcast:
https://anchor.fm/rotpnetwork-shin-hong-ng/episodes/2019-03-29-ep8kln
👉🏻Apple podcast:https://reurl.cc/a5qZjQ
👉🏻 《台澎法理建國指南》電子書: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yFXTxYOtkqrwEyV11w0kQyKujxEZsU8N/view?usp=sharing
👉🏻《台澎主權的未來請交給台澎人民決定》漫畫:
http://www.rotpnetwork.tw/TPSovDBYTP.php?LAN=TW
這個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電子書 在 Facebook 的最讚貼文
從我們的角度來看,誤解、衝突、性格差異,甚至是憤怒的口角,這些都不是愛情的殺手。自我辯護才是。
自我辯護,並不是那種我們在犯錯或跟伴侶對小事意見不合時,傾向使用的普遍自我辯護,例如誰忘了蓋沙拉醬的蓋子、誰忘記繳水費。這種常見的自我辯護,能暫時讓我們覺得自己並不笨拙、不無能,也不健忘。不過,真正會侵蝕婚姻的自我辯護,目的並不是維護我們的實質行為,而是極力維繫自我形象。
這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我是對的,你是錯的。」再來則是:「就算我是錯的,那真是遺憾,但這就是我。」(伴侶吵架)之所以無法找出解決方法,就是因為他們都在替根本的自我形象辯解。他們非常重視這些屬於自己的特質,而且不希望有所改變,或是認為這都是與生俱來的性格。他們不是在告訴對方:「關於那件事,我的記憶是對的,你的記憶是錯的。」而是:「我是對的那種人,而你是錯的那種人。因為你是錯的,所以無法欣賞我的優點。更蠢的是,你甚至認為我的優點是缺點。」
每段婚姻都是獨一無二的故事。但婚姻也跟所有故事一樣,都受制於伴侶雙方各自扭曲的認知和記憶。這些扭曲的認知與記憶,能維繫雙方各自對這段關係的認知和解讀。(雙方)正面臨婚姻金字塔中的關鍵抉擇時刻,面對「我愛此人」跟「此人行為讓我抓狂」所引發的失調,他們為了消除失調跨出的那一步,有可能讓他們感情更融洽或是令關係徹底破裂。
伴侶的瘋狂行徑會引出一些關鍵問題,而他們必須決定該如何回答這些問題:他/她之所以有這些行徑,是因為性格中有無法改變的缺點嗎?我能忍受這些行徑嗎?這些行為會構成離婚的原因嗎?有沒有辦法找到妥協的方式?雖然想起來根本是天方夜譚,但我有沒有可能從伴侶身上學到什麼、或改變自己的行事作風?
此外,他們也要決定該對自己的處事作風抱持何種觀點。打從出生就跟自己相處到現在,他們難免會覺得「自己的作風,理所當然,而且是無可避免的。在自我辯護的阻撓之下,伴侶都不會捫心自問:「我有沒有可能是錯的?我有沒有可能犯錯了?我有可能改變嗎?」
婚姻問題越積越多,雙方各自發展出一套內隱理論(當事人通常不知道自己心中有這些想法),並用這套理論來解釋對方是如何破壞婚姻的。一旦我們發展出內隱理論,確認偏誤就會出現,使我們無法看見其他不符合理論的證據。針對自己與其他人的行為表現,我們的內隱理論有兩種版本。
第一種是將原因歸咎於外在情況或環境:「銀行櫃員對我發火,因為她今天工作量太大。銀行人手不足,沒辦法應付排隊人潮。」或者我們會說那個人本身有問題:「銀行櫃員對我發火,因為她本來就很沒禮貌。」
然而,解釋自己的行為時,自我辯護則是讓我們對自己拍馬屁,我們將好的行為歸因於自己,將壞的行為推給外在情境。做出傷害別人的舉動時,我們很少會講:「我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我性格殘忍、沒血沒淚。」我們通常都說:「我被激怒了,換作是別人也會這麼做」、「我別無選擇」,或是「對,我是說了一些惡毒的話,但那不是我的本性,因為我醉了」。
不過做出慷慨助人或英勇的行動時,我們很少會說自己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被煽動、喝醉、別無選擇,或是因為電話那頭的男子讓我萌生罪惡感,所以才捐錢給慈善團體。我們之所以有這些善舉,是因為本來就很慷慨熱心。
感情融洽的伴侶會把這種寬以待己的模式,延伸應用在另一半身上。他們會原諒對方的過失,認為這些過失是外在因素所致,並且肯定對方體貼細心的舉動。假如對方做了一些未經深思的舉動或顯得心情暴躁,另一方不會認為這是對方的錯,而是情境所致:「他現在真的壓力很大,好可憐」、「我可以理解她為何對我發脾氣」、「她這幾天剛好背痛」。不過,假如其中一方做了特別貼心溫暖的事,另一方就會歸咎於伴侶天生的善良本質與溫柔性格。老婆可能會說:「親愛的老公無緣無故送我花,他真的是最貼心的男人。」
看待另一半時,幸福的伴侶總會往好處想,但感情不睦的伴侶則徹底相反。假如另一半做了什麼體貼的事,那都是因為一時僥倖或情勢所逼:「他是買花給我沒錯,但那都是因為他同事買給他們的老婆。」假如另一半做了什麼粗心或煩人的事,那就是性格缺陷使然:「她對我大發脾氣,因為她本來就是個賤人。」
內隱理論會造成強大的後續效應,因為除了影響各個面向之外,內隱理論會影響伴侶吵架的方式,甚至主導伴侶爭執的目的。假如爭執的前提是雙方仍是好人,只是做了件錯誤但可導正的事,或因為在一時情勢所逼之下做了一些蠢事,那一切都還有修正和妥協的希望。不過這裡也一樣,感情不睦的伴侶會顛倒這項前提。
為雙方都是自我辯護專家,大家都把對方不願改變的原因歸咎於人格缺陷,卻將自己不願改變的原因解讀成性格優點。如果他們不想承認自己錯了,或是不願調整造成另一半困擾或不快的習慣,他們會說:「我也沒辦法。我生氣的時候,講話本來就比較大聲,我就是這樣。」
大聲抗議說「我就是這樣!」的人,其實很少將這種寬以待己,的自我辯護用在伴侶身上。反之,他或她有可能將這種說法,轉換成令人惱火的侮辱:「你就是這樣,跟你媽一模一樣!」通常這種評論指的不是你媽精湛的烘焙技巧或跳探戈的才華。這種說法指的是你遺傳到你媽,而且已經改不了、無可救藥了。當人感到自己無法改變任何事的時候,我們會覺得受到不公平的指控,就像被批評身高太矮或雀斑太多一樣。
社會心理學家朱鄧尼發現,比起因為你做的事情被批評,因為你是個什麼樣的人而受批評,會引發更深刻的羞恥和無助感,讓人想躲起來或消失。遭受批評而感到羞恥的人,因為無處可躲,也擺脫不了那股凄凉的羞辱感,導致他或她往往會憤怒反擊:「你讓我覺得自己做了一件罪無可赦的事,因為我很惡劣、很無能。但我根本不覺得自己有這麼糟糕又沒用,你才該因為羞辱我而被指責。」
等到爭執演變成羞辱和責備時,爭吵的根本目的就變了。雙方已經不是在努力解決問題,或是試著讓另一方改變他或她的行為。吵架的目的只是要傷害、侮辱、訓斥對方。這就是為什麼羞辱會讓人再次以更激烈的方式自我辯護,拒絕與對方妥協,並引發關係中最具殺傷力的情緒:輕視。
▫️▫️▫️▫️▫️▫️
本文摘修自社會心理學經典書籍《錯不在我:為什麼我們會替愚蠢的信念、錯誤的決定和傷人的言行辯解?》,作者卡蘿.塔芙瑞斯(Carol Tavris)與艾略特.亞隆森(Elliot Aronson)兩人皆為美國社會心理學家。
本書不談艱澀難懂的心理學理論,而是從豐富多元的案例故事著手,幫助讀者了解,只要意識到自身偏誤、了解偏見的運作模式,並集中注意力在自己的心理機制缺陷上,我們就能發揮更多力量來控制認知偏誤,更聰明的決策、思考、看待世界。本次好書由 大牌出版‧出版大牌 發行。
閱讀紙本書 https://reurl.cc/43alYY
翻翻電子書 https://reurl.cc/q1gpaR
這個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電子書 在 AB的異想世界 Youtube 的最佳貼文
傳統我們認為一個男人魯或者是軟,幾乎就恆等於他其實是個不努力不肯求上進的人,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然而現代男人的處境我認為某種程度更加險峻,尤其在藍藥丸充斥的世界裡面,很多時候就算你本質上是個努力上進的人,你還是會掉入變軟的陷阱。
本次紅藥丸覺醒直播,我就會來聊聊當代男人所要面對的陷阱是什麼。
--
紅丸三傑秋季線上講座第二場10/23「挽回技術分析」早鳥票連結
https://p.ecpay.com.tw/E49C684
紅丸三傑秋季線上講座第三場11/27「挽回與人生」早鳥票連結
https://p.ecpay.com.tw/5168116
加入「紅藥丸覺醒紀元 - 當代男人兩性動態生存法則」請點此
https://abovelight.com/red-pill-era/
加入「選擇你的現實2.0 - 將你的熱情與技能打造成線上事業」請點此
https://abovelight.com/choose-your-reality/
加入「夢想生活全世界都是你的社交圈」
https://abovelight.com/dream-life-social-world/
加入AB的異想世界黃金訂閱
https://abovelight.com/members-home/
「Game出你的社交圈」電子書免費下載
https://abovelight.com/join-ab-community/
AB一對一線上諮詢服務
https://abovelight.com/consult-ab/
--
影片目錄
00:00 intro
01:51 開場&紅丸三傑講座提要
08:32 戰男女不分國界,是什麼東西造就了軟男文化?
24:40 父權壓榨與紅藥丸價值體系的差異
29:54 這個世界並非烏托邦,你有多少價值解決世上的問題
37:04 當男人扛起社會責任,你選擇抱怨、平等溝通還是自我提升?
49:23 當個贏家,有能力的男人反而不會仇女和靠北
54:27 認為自己被壓迫的男人,你需要培養權威與負責的心態
1:05:13 網路上太多毒雞湯,只要你表達真實情緒就能獲得妹子喜愛?
1:09:33 中場休息
1:11:53 培養令人尊敬的權威感,是當今男人最需要掌握的心態
1:17:47 給予妹子價值的訣竅:獎勵要慢慢給
1:28:26 紅藥丸不推與女人溝通,是因為太多男人把「完全揭露」當招用
1:30:54 QA:害怕出來做自媒體做不起來,該如何做才能像AB一樣邊旅行又能經營生活?
1:38:04 QA:遇到會情緒勒索的家人,收回關注也適用嗎?
1:42:01 QA:遇到惹事的8+9,除了展示面硬價值提升外,有更好的處理方式嗎?
1:44:40 QA:想走短期關係,但內心卻還是有自己在騙砲的想法,矛盾心態如何調適?
1:50:17 QA:如何在追求金錢與生活型態的迷茫中,找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1:59:22 QA:遇到內外在輾壓的妹子,常常會有矮人一截的感覺,該如何與之相處又能維持框架?
2:05:05 QA:如果自己沒想走長期關係,用再相處看看這句話是否會違背自己的真實想法?
2:11:51 QA:智力與社交屬性可以量化嗎? 該如何判斷練到多少才能轉練別的項目?
2:17:16 男人GAME講座帶給你的價值
2:24:07 QA:有個可以金援的家庭,卻被羞辱策略說含金湯匙,請問這樣的心態是?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aboveligh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bovelightLif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bovelightlife/
Telegram: https://t.me/abovelightlife
Soundcloud: https://soundcloud.com/shang-rung
Twitch: twitch: https://www.twitch.tv/abovelight
iTunes podcast: https://itunes.apple.com/us/podcast/id1207576640
官方部落格網站: https://www.abovelight.com
Rollo Tomassi - The Rational Male
https://amzn.to/3wBAjcA
這個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電子書 在 AB的異想世界 Youtube 的最佳貼文
女人紅藥丸覺醒之後會是什麼樣子?
當我開始在聊紅藥丸覺醒之後,許多人會覺得這好像是食古不化的老舊傳統思想,時代都已經這麼進步了,世界潮流都已經這麼前面了,怎麼還在講這些父母那代的一些老舊概念?
然而這些人不了解的點,這不單單只是個什麼老舊傳統思想,其實這反而已經是走到比這些「進步思想」還要更加前面的「覺醒」,紅藥丸覺醒看似許多結論和傳統主義相關,但其實反而是更加適應當代兩性動態產生出來的最新蛻變結果。
而且不只是男人在聊這樣的概念,在國外連不少女人也開始轉變並且分享起紅藥丸覺醒兩性動態的格局。
本次臨時加開直播,我就會分享並分析國外紅藥丸頻道Fresh&fit的內容,他們邀請的一位女來賓聊聊自己的覺醒過程,她如何過去從一個憤怒女權轉變成現在是個溫柔幸福人妻並懷有一女的故事。
--
00:00 intro
01:52 開場
06:12 談談國外女網紅也聊紅藥丸的現象
15:15 來賓訪談開始
24:48 妹子對於短期長期關係的標準
28:57 大部分女人都說想找有野心、上進心的男人
33:31 rebecca - 前女權人士的轉變與自白
37:12 rebecca說很多女人打悲情牌,長期還是會爆
39:02 長期關係,男人比起love,你更該做到被女人尊敬
41:01 女人矢口否認會有短期關係,卻又自我矛盾
46:48 每次都把主導關係的責任丟給女人,她會對你憎恨
49:03 糟糕的衛生習慣,讓你和女人約會、建立關係失利
53:41 刻意愛現,遠遠不及讓女人無意發現
55:44 有錢重要還是有上進心重要?
1:01:34 Myron提出男人與女人對於金錢觀的差異
1:06:38 女來賓說男人愛管女人穿著是種不安全感
1:09:33 女來賓分享男友管自身穿著的經驗
1:13:05 中場休息
1:16:54 女來賓認為男生會感到不安是來自童年經驗
1:21:47 rebecca認為穿太露是一種對伴侶的不尊重
1:26:05 Myron創造情境來解釋男女之間的思維差異
1:34:25 男人供養別的女人,女人覺得...
1:35:00 女人看見男人供養外人的痛,和男人看見你穿很露給別人看一樣痛
1:39:04 男人你該劃清界線,審核妹子的行為與自我的目標
1:41:35 中場休息
1:44:37 女人看見你花錢在除了她以外的人,產生反感的原因
1:52:07 男女對於不忠貞的定義完全不同
2:00:28 供養與包養?其實你該先評估自己的財力與做好篩選
2:06:02 rebecca揭露如何從獨立女權轉變成溫柔人妻
2:18:09 歌頌普男,普男是最好控制當老公的料
2:27:13 普男的定義
2:35:13 Myron認為女人的溫柔婉約並不弱小,而是強而有力的力量
2:40:26 主導是靠自己改變的
2:44:31 女人妄想機,你想要的男人佔這世界幾%
2:52:42 台灣的離婚率世界第一的反思
--
紅丸三傑秋季線上講座第二場10/23「挽回技術分析」早鳥票連結
https://p.ecpay.com.tw/E49C684
紅丸三傑秋季線上講座第三場11/27「挽回與人生」早鳥票連結
https://p.ecpay.com.tw/5168116
加入「紅藥丸覺醒紀元 - 當代男人兩性動態生存法則」請點此
https://abovelight.com/red-pill-era/
加入「選擇你的現實2.0 - 將你的熱情與技能打造成線上事業」請點此
https://abovelight.com/choose-your-reality/
加入「夢想生活全世界都是你的社交圈」
https://abovelight.com/dream-life-social-world/
加入AB的異想世界黃金訂閱
https://abovelight.com/members-home/
「Game出你的社交圈」電子書免費下載
https://abovelight.com/join-ab-community/
AB一對一線上諮詢服務
https://abovelight.com/consult-ab/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aboveligh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bovelightLif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bovelightlife/
Telegram: https://t.me/abovelightlife
Soundcloud: https://soundcloud.com/shang-rung
Twitch: twitch: https://www.twitch.tv/abovelight
iTunes podcast: https://itunes.apple.com/us/podcast/id1207576640
官方部落格網站: https://www.abovelight.com
Rollo Tomassi - The Rational Male
https://amzn.to/3wBAjcA
Rebecca Barrett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rebeccabarrett
這個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電子書 在 Yale Chen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瑪那熊心理師頻道: https://bit.ly/3tXjE1I
瑪那熊粉絲頁: https://bit.ly/3frBnsL
瑪那熊IG: https://bit.ly/3hvYtkN
-------------------
幫你提早10~30年提早退休
👇美股被動式投資:
https://bit.ly/3wwH6Ex
迷你工作坊(立即學到用IG快速吸引客戶的方法)
https://lihi1.com/MbhKD
財務自由計算機:
https://lihi1.com/4GfqS
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不是說一定要非常有錢,但伴侶之間確實容易因為錢的事情而吵架
談論到該怎麼分配錢,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這時候就很需要溝通
但常常講一講就吵起來了,吵到都忘了當初在討論什麼事...
魯蛇到底要找到另一半
對於感情這種事,我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但怎麼真的就給我直下去
連一個人都沒上船...我明明長得也不差,工作也不錯,但為什麼就是沒有另一半
肯定這世界是出了什麼問題
這次我們邀請到諮商心理師a.k.a約會達人的瑪那熊心理師來為大家專門解答
我們談論的好長一段時間,就是要幫你來解決所有感情問題、經濟問題、理財問題
免費財富自由的秘密電子書:
https://investtoretireearlyad.com/543ck
更多更棒的文章在這:
https://yalechen.com/blog/
前一部影片
【7樣不該買的物品(買了只會超後悔)| Yale Chen】
https://youtu.be/wujaBwpYLFM
時間表
00:00專業約會達人來教你約..會!!
03:12你是魯蛇嗎?
05:23母胎單身怎麼找另一半
07:03你還是單身狗的原因
13:06脫單六大"武器"
17:03約會錢花哪裡最不浪費?
19:50跟另外一半金錢觀不同該怎麼辦?
28:48另一半說的跟做的不一樣,怎麼修理他?
33:20最重要的三個金句(挖屋~根本是經營感情的秘訣)
💁🏻:遠端工作好嗎? 月薪上看10萬元 不用進公司也能賺進高收入@Zoey| 正向輸入#4
https://youtu.be/Yis8ZElXSPE
💁🏻♂️:用25萬狂賺5000萬,曾經收入太低無法辦信用卡靠著巧克力蛋糕翻轉人生 @貝克街巧克力蛋糕創辦人|正向輸入 #3
https://youtu.be/J_8blXuOef0
💁🏻:年收100萬不困難,年輕人如何找到高薪工作的方法?破解你的工作迷惘找到適合的工作@江湖人稱S姐|正向輸入 #2
https://youtu.be/x0BsGnWUy4s
💁🏻♂️:想要被動收入?年輕人若不改掉這3個金錢錯誤,那就註定窮一輩子 @蕾咪 Rami |正向輸入 #1
https://youtu.be/a7ZKmlFejFQ
在這裡追蹤我:
👨🏻💻👩🏻💻FB: https://bit.ly/2AoIcLe
👨🏻💻👩🏻💻IG: https://bit.ly/2BVZrE9
Podcast版本唷
Apple Podcast: https://apple.co/2znCSaz
Spotify: https://spoti.fi/2YlQcER
使用的設備:
相機:https://amzn.to/34R5G4W (聯盟連結)
鏡頭:https://amzn.to/2ZfdDQf (聯盟連結)
燈光:Aputure 300D 和 Lightdome 2
剪片軟體:Final Cut Pro
剪片設備:IMac 5k
#約會達人 #教你如何脫單 #兩性金錢觀 #人際關係 #理財
[合作請聯繫:neonbombteam2015@gmail.com]
免責聲明: 所有交易均有風險,請謹慎投資。過往表現不能作為未來業績指標。視頻中談及的內容僅作為教學目的,而非是一種投資建議
有些連結為聯盟連結。
此作品/影片/文章之創作者為 Freedum,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