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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日新聞
#電影真的很精彩啦
#特效啵兒棒
同時也有15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1萬的網紅translation,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91年にデータイーストが発売した、PCE用FPSタイプの3Dアクションシューティング作品。 無人の宇宙ステーションで、フロア内における謎のモンスターを全滅させるのが目的。 飯野賢治氏が自作「エネミー・ゼロ」('96年/SS)で制作の参考にした作品。 BGMはデータイーストのサウンドスタッフ5名...
「飯野賢治」的推薦目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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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關於飯野賢治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 關於飯野賢治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 關於飯野賢治 在 りょうチャンネル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 關於飯野賢治 在 Re: [閒聊] 關於飯野賢治- 看板Emulator - 批踢踢實業坊 的評價
- 關於飯野賢治 在 飯野賢治 | Facebook 的評價
- 關於飯野賢治 在 【Dの食卓・飯野賢治】Dの食卓が誕生するまで【第124回前編 的評價
飯野賢治 在 ASCII Facebook 的最佳貼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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飯野賢治 在 ファミ通.com Facebook 的最讚貼文
故・飯野賢治氏が残したテーマとは!? 謎のティザーサイトがオープン! http://www.famitsu.com/news/201402/08047877.html
飯野賢治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91年にデータイーストが発売した、PCE用FPSタイプの3Dアクションシューティング作品。
無人の宇宙ステーションで、フロア内における謎のモンスターを全滅させるのが目的。
飯野賢治氏が自作「エネミー・ゼロ」('96年/SS)で制作の参考にした作品。
BGMはデータイーストのサウンドスタッフ5名による共同作曲で、
音の強弱で感知するしか方法の無い敵を全滅させる作品ゆえにセンサー音の邪魔にならないようステージ道中では効果音のみでBGMは一切無い。
そのため曲数は少ないが、その分どれもかなり作り込まれている。
作曲:酒井省吾氏、岩崎正明氏、三浦タカフミ氏、高濱祐輔氏、鈴木雄司氏
Manufacturer: 1991.03.29 Data East
computer: PC Engine / TurboGrafx-16
Hardware: HuC6280
Composer: Yuji Suzuki,Shogo Sakai,MasaakiIwasaki,Takafumi Miura,Yusuke Takahama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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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0:00 01.Opening (オープニング~タイトル)
01:44 02.Input Your Name (名前入力)
02:29 03.Com Center (コントロールルーム)
04:19 04.Boss (ボス)
06:27 05.Level Clear (ステージクリア/敵全滅後後フロア)
07:14 06.Ending (エンディング/エピローグ~スタッフロー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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飯野賢治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95年にセガAM研究開発部分室が開発、セガが稼働させた、AC用レースゲームであり、シリーズ第2作目。
基板をmodel 3 Step 2.0に移し、スカッドレース(AC/'96年)の処理速度をも超えた描画処理速度を誇る。
光源処理や煙の半透明ポリゴン描写、車のグリルや、エアロパーツ、マフラー等は勿論、観戦ギャラリーにもポリゴンで処理されている。細かなところでは、MOUNTAIN以外のコースでのヘッドライト類の点灯、路面毎にハンドルへのフィードバックがある、
DX筐体ではシートの前後可動と振動とサイドブレーキの追加、シビエの実物ライトカバーの実装、ロールバーの装着、コ・ドライバーのナビゲート音声などが挙げられる。
前作で作り上げた要素を正当継承しつつグラフィック・サウンド等の各内容を大幅に進化させ、前作以上にラリーを追求したスタッフによる今シリーズの進化は頂点を極めた。
BGMは当時avex所属だった冬野氏をメインに、ソニックシリーズや、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X(Wii/'08年 *編曲)及びSPECIAL(NS/'18年 *編曲)等の瀬上氏や、ワープの飯野氏等、多種ジャンルからのサウンドスタッフによる作・編曲であり、ロック・ユーロビート・ボーカル曲等、いずれもラリー気分を盛り上げてくれる楽曲で構成されている。
効果音:河村知之氏
作・編曲: 瀬上純氏, 飯野賢治氏,冬野竜彦氏, 光吉猛修氏, 山本哲也氏, 伊佐進(LOW DOGS)氏
Manufacturer: 1998.02.28 sega / Sega AM R&D Division
System: model 3 Step 2.0
Hardware: 68000,YMF292-F SCSP
Sound Effect: Tomoyuki Kawamura
Composer & Arranger : Tatsuhiko Fuyuno, Susumu Isa, Tetsuya Yamamoto , Jun Senoue, Kenji Eno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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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0:00 01.Go Go! Sega Rally / オープニングデモ
01:29 02.IGNITION '98 ...4 select / 選択
03:32 03.Soul On Desert / DESERT
07:18 04.Euro Fight!! / MOUNTAIN
10:29 05.Searchin' For My Dreams / SNOWY
14:30 06.Go Go! Sega Rally Instrumental / RIVIERA
18:14 07.Insert Jungle / ゴール
18:36 08.MNF? / リプレイ
21:47 09.Night Groovin' / リプレイ SUPER S.S.
21:47 10.Estra Nova / リプレイ
24:37 11.Ignition '98 / リプレイ
28:18 12.Route246 / エンディング
29:18 13.Big Sur / タイム *ランキン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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飯野賢治 在 りょうチャンネル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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飯野賢治 在 飯野賢治 | Facebook 的推薦與評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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飯野賢治 在 【Dの食卓・飯野賢治】Dの食卓が誕生するまで【第124回前編 的推薦與評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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飯野賢治 在 Re: [閒聊] 關於飯野賢治- 看板Emulator - 批踢踢實業坊 的推薦與評價
看到飯野的名字,就來補一些我知道的小八卦。
1.「WARP」起初會幫 3DO開發遊戲的最主要原因,其實是基於遊戲發行後所
要繳交的權利金數字。飯野覺得老任開的價碼太貴了(每賣出一個遊戲就
要付1000日圓),而「SMSG(3DO舊稱)」相對便宜多了。
2.為了偷渡當明文禁止的血腥暴力畫面(飯野覺得有其必要),飯野就想出
了一個移花接木的計策。流程是這樣的:他先故意拖延繳交母片送審的時
間,這樣他就必須付一筆罰金並必須自己帶著過審的母片到美國去量產。
於是他先將刪除版的母片送審,過關後他就在飛機上狸貓換太子,把過審
標籤巧妙移植到無刪減的那片上,遊戲就這樣照著他的意思量產了。
3.開發無畫面遊戲「リアルサウンド:風のリグレット」的動機很有趣,一
方面是他厭倦了CG過剩的遊戲畫面,另一方面就單純只是希望能和視障
朋友在對等的條件下一起討論遊戲,於是便有了這個構想。而這個構想倒
也讓當時的「SEGA」認同了,遊戲就這樣在SS平台上發售。飯野當時還
跟「SEGA」說:「如果你們願意捐1000台SS給視障朋友,我就附上1000
個「リアルサウンド:風のリグレット」當作隨機的遊戲軟體。」。
4.他曾以「對一個女人一見鍾情的感覺」來形容第一次玩到「太空侵略者」
的激動心情,而「太空侵略者」這款遊戲也是他人生中頭一、兩款接觸到
的遊戲,主觀喜好的程度甚至讓他對於後來的STG作品非常嗤之以鼻。
5.「SUNSOFT」曾找飯野合作過一款動作過關類型的遊戲,但在遊戲即將完
成時,「SUNSOFT」卻突然取消了合作計畫,於是遊戲就這樣中止開發。
但實這款遊戲的 rom其實在網路上找得到,而且可以說是很完整的版本,
因為可以玩到破關。這一點倒是連飯野自己都有點意外,因為他以為這款
遊戲的相關資料跟企畫早就被「SUNSOFT」給丟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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周朝先:「…我話講完,誰贊成、誰反對?」
林 董:「我反對!我常跟行家講,周董是我的偶像。工程搶過來不必自己做,十億先拿
走五億,接下來發包,兩轉、三轉、四五六七八轉。你不賺錢想辦法偷工減料
,再下來跟營建署勾結,追加三、五億預算,這個工程下來…我看你起碼拿掉
七億,你分給我們這麼一點點的錢,你還有良心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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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9.87
※ 編輯: conpo 來自: 59.115.179.87 (10/31 19:53)
※ 編輯: conpo 來自: 59.115.178.74 (11/01 12:5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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