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島秀夫真正想做的是恐怖類遊戲對吧?!來吧,小編已經練大了心臟準備好你下一次的新作了,嚇不到我就要求退款啊~🤪#大家都想要PT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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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GANK電玩誌 #DeathStranding #死亡擱淺 #死亡擱淺導剪版 #PT #恐怖彩蛋
同時也有322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1萬的網紅translation,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コナミが発売したPCECD用ADV('92年)からのMCD(Sega CD)移植版。コナミ開発6部が開発、コナミが北米(Sega CD)と欧州(Mega CD)でのみ発売した。 主な変更点としては、グラフィックの減色、人物等のグラフィックの修正、STG場面のザ・ジャスティファイアー対応、舞台の年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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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關於konami小島秀夫 在 [情報] 小島秀夫:感謝KONAMI - 看板PlayStation - 批踢踢實業坊 的評價
- 關於konami小島秀夫 在 Technews 科技新報- 小島秀夫為何離開Konami 的評價
- 關於konami小島秀夫 在 [討論] Konami妨礙小島秀夫等前員工創業跳槽- 看板C_Chat 的評價
konami小島秀夫 在 白色豆腐蛋糕電影日記 Facebook 的精選貼文
小島秀夫大讚查克史奈德版《正義聯盟》
日本知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除了熱愛遊戲之外,他也時常在推特發表電影、影集等諸多評論,最近忙碌的他才終於看完查克史奈德版《正義聯盟》,並在推特寫下感言。
「增加的閃電俠、鋼骨的戲份得到了性格上的補強,4:3的電視尺寸,暗色調色,慢動作,數位攝影以及黑超人,這就是史奈德的剪輯版,無論你喜愛哪一版,這都才是史奈德的正統宇宙電影,無論結果是好是壞,對他來說,這就是『正義』。」
小島秀夫深諳創作者與大型公司之間的斡旋,似乎對查克史奈德與華納兄弟之間的爭論,感到非常遺憾,也強調無論如何,《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的存在都有必要,這才是最原始的正統電影。
實際上,小島秀夫打造的《潛龍諜影》系列,也曾與Konami有過多次糾纏,最終他也獨立出戶,製作《死亡擱淺》,但這其中的壓力之大,外人難以想像,畢竟要如何與大公司妥協,又要做出自己最想要的作品,這本身就非常艱苦。
也許是這樣,小島秀夫才會格外讚賞查克史奈德的勇氣,以及他努力不懈的精神。
小島秀夫的推特發文:https://twitter.com/Kojima_Hideo/status/1411709272656777216?s=20
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
#justiceleague
#正義聯盟
#小島秀夫
konami小島秀夫 在 GANK 電玩誌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在令人失望這方面,Konami是從來都沒令人失望過。死心吧各位,寂靜嶺真的沒有續作 #三角頭ComingSoon了個玩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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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GANK電玩誌 #SilentHill #小島秀夫 #Konami
konami小島秀夫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コナミが発売したPCECD用ADV('92年)からのMCD(Sega CD)移植版。コナミ開発6部が開発、コナミが北米(Sega CD)と欧州(Mega CD)でのみ発売した。
主な変更点としては、グラフィックの減色、人物等のグラフィックの修正、STG場面のザ・ジャスティファイアー対応、舞台の年代が5年後に変更、カトリーヌの年齢が18歳に変更等。
BGMは悪魔城ドラキュラ(68/'93年)や、悪魔城ドラキュラX・血の輪廻(PCECD/'93年)等の地獄車中村氏を始めとしたコナミのサウンドスタッフらによる共同作・編曲。
opn2曲とcd曲で構成されているが、opn2曲は88のopna版に近い作り。
大幅なアレンジが施された曲や、新曲に差し替えられた曲もある。
ドライバ作成: 笠井治氏、荘司朗氏
作曲:中村圭三氏、安達昌宣氏、今井 一仁氏、大内正徳氏、山岡晃氏
Year: 1994.12.15(U),(EU)
Manufacturer: konami / konami DP6
Computer: Mega CD,Sega CD
Sound: YM2612,SN76489,CD-DA
Music driver programmer: Osamu Kasai, Akira Souji
Arranger: Keizou Nakamura, Masanori Adachi, Kazuhito Imai, Masanori Ohuchi, Akira Yamaoka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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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0:00 01.Signature
00:05 02.Bio Hazard / PROLOGUE DEMO
04:43 03.One Night In Neo Kobe City / オープニング
07:49 04.J.U.N.K.E.R H.Q
08:43 05.Theme Of Metal Gear
09:19 06.Creeping Silence / PURESUER PART1
11:11 07.Pleasure Of Tension / PURESUER PART3
13:07 08.Jamie's Theme
15:34 09.Follow Up The Scent
17:09 10.Danger Dance & Justice All / ACTION
18:28 11.Game Over
20:47 12.Innocent Girl
23:10 13.Merry X'mas Neo Kobe City (Jingle Bell 2042) / JINGLE BELL
25:23 14.Plato's Cavern
27:06 15.Decadance Beat
28:33 16.The Entrance To Hell / OUTER HEAVEN1
30:52 17.Theme Of Isabel / OUTER HEAVEN2
32:17 18.Criminal Omen / PURESUER PART2
34:18 19.Virtual Image / TRANSFORM RISA
35:05 20.Faded Memories (ZOOM track version) /
38:54 21.Endless Pursuer / PURESUER PART4
40:53 22.Theme of Jamie
44:33 23.Gillian's Apartment
46:15 24.Theme Of KATHARINE (Part 2) / KATRINE PART2
47:40 25.Theme of Snatcher (part2)
51:49 26.Goodbye Harry (Part 1)
52:29 27.Beyond Sorrows / EPIROGUE
56:21 28.SPREADING DIEHARD / SEARCH LIGHT
57:10 29.PREASUR OF TENSION / PURESUER PART3
01:00:42 30.BLOW UP TRYCICLE
01:02:16 31.Triumphal Arch
01:07:03 32.The Lair
01:08:29 33.Morg / MORTUARY PART1
01:10:12 34.RESTORATION
01:12:17 35.Face to Face
01:15:31 36.Eternal Promise (Part 1) /
01:18:26 37.Eternal Promise (Part 2) / Goodbye Random/
01:20:04 38.Cure
01:23:27 39.Red March
01:25:32 40.Cold Sleep
01:29:17 41.Metal Gear to the Rescue
01:30:24 42.Theme Of Elijah
01:33:32 43.Twilight of Neo Kobe City
01:36:43 44.Theme Of Snatcher
01:40:46 45.Tears Stained Eyes / エンディン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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konami小島秀夫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コナミが発売した、MSX2用アクションADV作('87年)からのFC移植版。主な変更点としては、潜入方法・敵の配置・マップがほぼ一新、メタルギアがスーパーコンピュータに置き換え、敵兵が察知した際の"!!"表示の削除、監視カメラの死角が存在、フライングアーミーが飛び立たない等。
BGMは恋のホットロック(AC/'86年)や、特救指令ソルブレイン(FC/'91年)等の水谷氏が作曲を担当、往年のコナミックサウンドがここに封じ込められている。
作曲:コナミ矩形波倶楽部(水谷郁氏)
Manufacturer: 1987.12.22(J),1988.06(U)1989.03(E) Konami
Hardware: RP2A03(APU)
computer: family computer / NES
Composer: Iku Mizutani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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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0:00 01.Aerial Insertion (降下)
00:11 02.Jungle Infiltration (潜入)
01:45 03.-!- ~ Intruder Detected (戦闘)
03:21 04.Base Infiltration (基地潜入)
05:01 05.Intruder Detected (侵入者発見)
06:33 06.Warning! ~ Intruder Detected (警告!?侵入者発見)
08:05 07.Mercenary (ボス)
10:04 08.TX-55 Metal Gear (メタルギア戦)
11:01 09.Escape -Beyond Big Boss- (ラストバトル ~ 脱出)
12:45 10.Return of Fox Hounder (エンドデモ)
14:33 11.Just Another Dead Soldier (ゲームオーバー)
14:44 12.Password Entry (パスワー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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konami小島秀夫 在 遊戲皮卡嚕 PikaLu Youtube 的最佳解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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資料Credits連結:
✔︎《死亡擱淺》PC 版表現亮眼: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213269
✔︎E3 2021 將於 6/12 以線上發表形式回歸!:https://agirls.aotter.net/post/58678
✔︎E3 2021首波參展商公開:https://pse.is/3ejnxx
✔︎Kojima Productions likely to announce its next game ‘quite soon’:https://pse.is/3bwrr2
✔︎《電馭叛客2077》1.2版更新,全文高達一萬三千字:https://pse.is/3ehgzr
✔︎Bungie: "Our team is working on a new secret world in parallel with Destiny. We are looking firmly at 2025":https://pse.is/3e3jdk
✔︎This year's Call of Duty returns to WW2:https://www.eurogamer.net/articles/2021-03-26-report-this-years-call-of-duty-returns-to-ww2
✔︎有人做了70吋史上最大Switch: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PHz4oeS54
✔︎Death Stranding Did Very Well On PC, Earning $27 Million:https://www.gamespot.com/articles/death-stranding-did-very-well-on-pc-earning-27-million/1100-6489840/?utm_source=reddit.com
✔︎Cyberpunk 2077 - Bugs & Glitches After Patch 1.2: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MdmtbuQXo&t=36s
✔︎CYBERPUNK 2077 BIG Update 1.2 - Is It Fixe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s_WWiiqlw
✔︎'The Witcher 3: The Wild Hunt' Getting Next-Gen Update:https://pse.is/3d6v6v
✔︎Path of Exile 2 - Official Trailer: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f7yS8UzScc
✔︎No Man's Sky Expeditions Trail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7T0_admYi4
✔︎The Lord of the Rings: Gollum: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u2oX1T75E
✔︎Bloodborne PS1 Demak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cwpNWoR8s
✔︎Control (1996):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J6I2d6SRo
BGM:
🎵Boomerang Fu Theme (feat. Paul Kopetko)
🎵Wavedash (Super Smash Bros. Melee) (TRAP REMIX)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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konami小島秀夫 在 Technews 科技新報- 小島秀夫為何離開Konami 的推薦與評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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konami小島秀夫 在 [情報] 小島秀夫:感謝KONAMI - 看板PlayStation - 批踢踢實業坊 的推薦與評價
日文原文在下方連結第三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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小島秀夫在接受《東洋經濟》採訪時表示感謝KONAMI過去總是放手讓他做想做的事,公司也不會去限制他:「你要像這樣做。」
另外,他憶及自己加入KONAMI時,正值遊戲產業的黎明期,當時他的開發團隊只有五個人,工作可說是相當的辛苦,每天只睡三小時。
現在,遊戲產業已成熟,年輕人沒辦法再像過去一樣自由。KONAMI過去對他只要提出目標、開發時間、所需夥伴的遊戲開發企劃,一律放行的作法,造就了現在的他。
コナミを辞めた小島秀夫が語るゲームの未来
クリエイターを取り巻く環境は激変した<上>
https://toyokeizai.net/articles/-/184404
Hideo Kojima Thanks Konami
https://kotaku.com/hideo-kojima-thanks-konami-179792680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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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YoshiTilde:轉錄至看板 C_Chat 08/18 00:4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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